南元休閒農場擁有全方位的休閒、健康之旅,是追求優質旅遊者的最佳選擇。南元歡迎您的蒞臨。

 

 
特色
青青大草園木屋內景騎單車漫遊南元湖畔木屋一隅(本圖由南元休閒農場提供)  南元休閒農場位在台南市柳營區是南台灣大型的休閒農場之一,南元休閒農場佔地30多公頃,花木種類計達一千八百多種,二十萬餘株已成林的樹木、七個天然湖泊,可提供釣魚、乘船遊湖、觀賞野鳥活動。園區還精心規劃85個景點,使人處處驚奇讚嘆,加上一百多種珍奇鳥獸,更是難得一見。
 園區經年四季花開不斷,隨時維持百種以上盛開的花卉,屬於世界級的渡假花園。供遊客住宿的湖上原木屋,全部以加拿大進口香杉原木建築而成,在湖上與林蔭間,屋內終年滿室生香,舒適好眠;農場還配合精心調理而成的餐飲,可讓人全身感官及精神機能皆獲得最美好的感受與舒鬆。
 南元擁有全方位的休閒、健康之旅,為追求優質旅遊者的最佳選擇。
費用簡介
入場費︰全票350元、團體票300元、敬老,兒童票300元 
停車費:50元
合菜:2000元起/桌
筵席:5000元起/桌
風味餐:1000元起/桌
交通指引
開車
1.南下:國道一號自新營交流道(288KM)下高速公路→左轉接台1省道(298KM)→六甲→六甲往曾文水庫方向約3公里。或從國道三號自六甲交流道(329KM)下高速公路→左轉→六甲往曾文水庫方向約3公里。
2.北上:國道一號自新營交流道(288KM)下高速公路→右轉接台1省道(298KM)→六甲→六甲往曾文水庫方向約3公里。或從國道三號自六甲交流道(329KM)下高速公路→右轉→六甲往曾文水庫方向約3公里。
3.台1省道:林鳳營段(298KM)處→往東,六甲往曾文水庫方向約5公里。
停車場
大客車約35輛、小客車約350輛

 

資料來源: http://ezgo.coa.gov.tw/view.php?theme=spots&id=R_tn14_20040422125221&city=D&class=C03

南元休閒農場 附近住宿推薦  : 布拉格春天精品汽車旅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